2024年“4·23世界读书日”主题系列活动等你来!

扫码阅读手机版

来源: 北方网 作者:吴宏 编辑:付勇钧 2024-04-15 18:21:43

内容提要:为迎接第29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,天津市全民阅读活动办公室联合同方知网天津分公司,面向天津市广大读者开展书香天津“书香润津城 扬帆再出发”2024年4·23世界读书日主题系列活动。

天津北方网讯:记者从天津市全民阅读活动办公室获悉,为迎接第29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,天津市全民阅读活动办公室联合同方知网天津分公司,面向天津市广大读者开展书香天津“书香润津城 扬帆再出发”2024年4·23世界读书日主题系列活动。

活动将于4月15日—5月12日举行,旨在满足全市广大读者多样化、多层次、多方面的文化需求,倡导全民阅读、营造书香社会,通过阅读感受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时代精神。

深入开展天津市全民阅读活动,更好地运用网络平台引导全民阅读,为广大读者营造阅读氛围,沉淀人文素养,特开展本次活动。答题范围:党建知识、信息素养知识、传统文化知识、文学常识、知识产权知识等。

为激发广大读者阅读热情及活动参与积极性,主办方在世界读书日期间在各机构图书馆及其他线下阅读场所设置“世界读书日”阅读打卡地,分享读书的乐趣,特开展本次活动。活动以设置线下布展的方式进行,邀请读者到场参与活动。

为鼓励广大读者学习红色文化,欣赏经典红歌,唱响红色旋律,感悟初心使命,将党的历史、党的理论、党的宗旨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传播出去,特开展本次活动。活动期间读者可登录中国知网在线教学服务平台(登录网址:k.cnki.net)学习红色文化知识,并利用各短视频平台(抖音、B站、快手等)录制红色主题歌曲演唱音频或视频,参与活动。(津云新闻记者 吴宏)

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

推荐新闻

关于北方网 | 广告服务 | 诚聘英才 | 联系我们 | 网站律师 | 设为首页 | 关于小狼 |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22-23602087 | 举报邮箱:jubao@staff.enorth.cn | 举报平台

Copyright (C) 2000-2024 Enorth.com.cn,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.,LTD.All rights reserved
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:津B2-20000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:0205099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: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